观音桥商务地标融恒时代广场享1%惠(图)

2012-07-17 11:11:57|来源:新浪房产
摘要|

  日前,位于观音桥商圈门户位置的地标写字楼作品融恒时代广场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正式进行VIP卡预约登记(限量办理),而成功办卡的客户将享受项目开盘楼价的1%优惠。

  观音桥商圈迎来高端商务时代

  据悉,作为观音桥商圈由传统零售商圈向综合性商圈转型的代表作品,融恒时代广场承载了观音桥商圈转型的历史性重任。观音桥商圈发展的时间还不足八年,已经由一条名不见经传的步行街走向了中国著名商业街,而此前主要依托于传统的零售业为主,而此次全新规划的商务未来将使得观音桥商务环境全面提升,这同时也体现了这个商圈对未来发展的长远谋略。 

  融恒时代广场是观音桥商圈所规划的50万方“太阳谷”商务集群中的扛鼎之作,也是“太阳谷计划”最先出炉的旗帜性作品。因为先天的地理位置,项目与步行街浑然一体,同时也将挂上“观音桥步行街2号”的门牌,得天独厚的的优势让其成为世界500强企业和各种品牌企业的青睐对象。

  世界500强纷至沓来

  众所周知,世界500强企业一向都以高标准要求办公环境,不仅要求产品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交通环境,同时也要拥有良好的办公形象,在两江新区蓬勃发展的过程中,引发许多世界500强企业开始北迁,在北部选择办公区域也成为世界500强必然的选择。 

  据官方数据显示, 目前世界500强企业中,有大约160家都来到了重庆,而约34%已经入驻两江新区。位于观音桥步行街的融恒时代广场及“太阳谷”,在还未建成之时,就已经吸引了美国美中投资基金、美国罗森王全球投资公司、美国普洛斯公司等多家世界500强、全球著名企业签订意向入驻协议。而决定这些企业前来的,更多还取决于融恒时代广场不可复制的地段位置和良好的产品形象,而停车、公共交通等其它因素更因为出众的地理位置变得顺理成章,不仅有数十条公交线路,连城市轻轨也是两条线,且临近轻轨站口。这同时也让该写字楼产品被地产界及投资人士持续关注并看好。(录入编辑 李俊姿)

刚需购房季第二波 看房团22盘独享乐居惠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参加"我的城市我的家"摄影大展 赢万元现金大奖

手机号码:
姓名:
意向价格:
意向区域:
江北 渝北 渝中 九龙坡
沙坪坝 南岸 其它
您的意向楼盘: 您的意向面积:

 

    更多楼市信息敬请关注重庆百度乐居官方微博

  推荐关注盘:

项目名 地址 价格
龙湖源著 渝北新牌坊新南路西段B分区B3-2地块(水晶郦城西450米) 待定
寰宇天下 江北江北嘴金融CBD核心(大剧院旁) 起价400万元
珠江国际 江北区北滨路(黄花园大桥下)
均价9100元
渝能明日城市 黄花园大桥北桥头江北嘴CBD旁 待定
中冶重庆早晨 江北区北城1路(黄花园大桥北桥头)
35-60万
鲁能星城 渝北区渝鲁大道777号(龙头寺公园旁)
起价7948元
金科世界城 南岸重庆茶园新区通江大道(南岸新行政中心旁)
均价7200元
泽瑞琥珀居 南岸区茶园新区(长生桥中学旁) 均价6700元
旭阳台北城 沙坪坝区大学城城中路(重大南侧商铺)
均价6000元
协信城立方 沙坪坝大学城东路 均价6050元
富力城 沙坪坝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对面) 22-34万元

 

观音桥商务地标融恒时代广场享1%惠(图)
揭秘画皮下的楼市众生相
观音桥商务地标融恒时代广场享1%惠(图)
2季度来电数据报告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