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9月18日,重庆秋老虎来势凶猛,气温再度攀升到40度。这一天,新浪乐居金秋购房季全国总动员打响第一炮,开启了秋季看房置业新的篇章。重庆新浪乐居金秋购房季大型看房团也传来了捷报。

不支持flash
  • 两江新区一线

    两江新区一线
    热门1号线

两江新区持续发力 专线看房团再获大捷

9月18日,新浪乐居金秋购房季大型看房团打响第一炮,再度出发抄底重庆楼市。来势凶猛的秋老虎让重庆的气温再度攀升至40度,天气的炎热也激发了网友看房的热情,其中两江新区一线还继承了两江新区的火爆,网友看房异常火爆。据新浪乐居统计,在今天发车的五条线路中,不管参与人数还是成交情况,两江新区一线都拔得了头筹。现场实际成交居五条线路之首,意向成交更是高达2400万...详细>>

  • 两江新区二线

    两江新区二线
    中亿阳明山水―鲁能星城―南方玫瑰城―国际家纺城―港城国际

首个网友大型看房团再次见证乐居力量

9月18日上午,在精心筹备了1个月后,新浪乐居重庆首个网友自制看房团盛大启幕,上午9点开始,仅十五分钟,就有二百名网友提前赶到集合地点,三辆大巴车瞬间爆满,秋老虎再凶猛也抵挡不住网友的热情,同时又一次证明了新浪乐居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新浪乐居重庆首个网友自制看房团本次制定了五条黄金线路共计二十四个刚需热盘,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些楼盘全部都新浪乐居根据网友咨询楼盘的关注度而制定的路线...详细>>

  • 畅通南岸线

    畅通南岸线
    畅通南岸线

乐居网友自制看房团南岸线告捷

2010年9月18日下午,新浪乐居重庆首次网友自制自选“金秋购房季“看房团南岸区线完美谢幕,40余网友到访,项目售楼处门庭若市,网友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受益很大。活动从当日上午的9点开始,新浪乐居网友自制看房团携网友组团探访了东原亲亲里、芸峰天梭派、融侨城、和泓南山道和武夷滨江五大热盘。本活动是由新浪乐居网友自选自制的看房团,楼盘都是由网友讨论选取,并分5条线路,南岸区线路为其中之一...详细>>

  • 学院沙坪坝线

    学院沙坪坝线
    学院沙坪坝线

2760万购买力热捧 沙坪坝强势复兴

 毫无疑问,6月以来两江新区是重庆焦 点,拉开重庆新浪乐居金秋购房季序幕的918看房团中,两江新区线自然也是焦 点之一,但沙坪坝看房团却是5支看房大军中最独特的部队。
     之所以独特,是因为沙坪坝看房路线终于有了点新意思――以往,编排沙坪坝看房路线,是新浪乐居工作人员最头痛的一件事,除了融汇国际温泉城,似乎就很难找出可看性强的楼盘,而在918看房团中,令人惊喜的发现,沙区终于多了其他品质楼盘...详细>>

  • 九龙坡线网友合影

    九龙坡线网友合影
    九龙坡线网友在售房部门口合影

网友选房更重细节(组图)

 众说周知,区域是选房的第一要素,但在新浪乐居18日组织的看房过程中,记者发现,区域固然仍然是关心重点,但很多网友也开始更加注意产品细节。
    在万科锦程销售人员向网友展示的“U5”精装系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兴趣。一位网友在听完介绍之后对记者说,能够把心思花在如此细节上的开发商,一定是有理想做大事的开发商,这种企业的产品他放心.....更多

更多精彩专题